雪拥蓝关

吴叶不足只能自给自足(ry。叶蓝初心。以及OOC如果太严重请告诉我_(:з」∠)_【叶all】

【吴叶】就是一个很短很短的短篇

*OOC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最初的叶修,也不过是一个意气离家的少年,还远远没有变成多年后的那个联盟著名的心脏大师。刚刚经历了好友意外死亡的悲痛,又要担起一个战队的未来,没有人能想到这个看似无所不能的少年其实肩负着多么大的压力。


 除了吴雪峰。


 这个大叶修六岁的副队,没有多说什么,便帮他扛起了一半的重量。让这个少年能够有足够的空间用来成长。气冲云水在赛场上毫不起眼,甚至被大家嘲笑,讽刺,或者是无视。对此吴雪峰也不过笑笑,彼时的他已经可以淡然面对这些不太友好的言论,因为他知道,他的小队长也知道,气冲云水对于嘉世、对于这个队伍、对于叶修的意义。“那就够了。”吴雪峰想。


 对于喜欢叶修这件事,吴雪峰从发现这件事实起,就没有对自己否认过。但也从来不会与叶修说起,现在…以及未来。十七岁的叶修可以意气用事,但是吴雪峰不可以,他知道如果与叶修坦白,再如果…只是如果…小队长也对他有着一样的感情的话,“会开心得跳起来吧”。但是他同样知道这样的后果会是什么,他不愿意让他的小队长承受那些不可预知的后果。“其实是你太懦弱了啊。”吴雪峰对着自己说。


 嘉世夺冠那天,吴雪峰看着叶修发自内心的笑,觉得自己简直没救了,小队长开心,他便没来由地更加开心了。吴雪峰这才第一次发现自己对叶修的喜欢已经到了这样不可收拾的地步,大脑不受控制般的拉住了叶修的手,可是面对叶修投来的疑问的眼神,吴雪峰却只是张了张口,什么都没有说出来。终究是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吴雪峰陪了他的小队长三年,也只有三年。手速和状态的明显下滑让吴雪峰没来由地感到恐慌,【才三年…还不够啊…】可是不甘心过后,只剩无奈。电竞职业对年龄的苛刻要求为吴雪峰短短的三年职业生涯挂上了句号。【也好,现在的小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到头来,最放心不下的,还是叶修。没有了自己在中间的调和,叶修能与队友打好关系么,还会有人用温和却无法反驳的话语去帮叶修拦住那些记者么?……


 但是离别终究是要来的,机场里,来送别的叶修站在吴雪峰面前,却是一言不发。


 “不知不觉小队长都长这么高啦。”吴雪峰轻轻拍了拍叶修的头。


 “要你管。”


 “那小队长,我要走啦,你自己好好保重啊。”


 “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只有这样短暂的告别,就是三年以来的结局。那以后,两个人便隔了一个大洋,也许,再不会有重逢的那一天。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