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拥蓝关

吴叶不足只能自给自足(ry。叶蓝初心。以及OOC如果太严重请告诉我_(:з」∠)_【叶all】

【吴叶】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要会考就先把贺文发出来啦~


 圣诞夜前夕,嘉世俱乐部的成员都放下了手中的训练,开始为圣诞的庆祝做准备。房间里到处都吵吵嚷嚷的,只有训练室中一反常态地安静,但偶尔还是有传出一两下鼠标点击的声音。


 “小队长,不一起来布置圣诞树么?”吴雪峰经过训练室,却意外的发现还有一台电脑屏幕在发着光,看着坐在电脑前的背影,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嘉世的队长叶修了。


 “嗯,老吴你们先玩着吧,我再看看上次比赛的视频,一会儿就来。”叶修头都没回得甩下一句话便又投入到电脑中了。


 见状,吴雪峰只能苦笑着摇摇头,果然是除了荣耀对其他事情一向无所谓的小队长啊,明明比自己还小六岁。不过,这大概也是叶秋最大的闪光点了吧。


 队友们一边往圣诞树上挂着东西一边互相调侃着,不大的俱乐部里都充满着温暖的味道,即使外面已经开始飘起了小雪。吴雪峰此时却只是站在窗边微笑看着打闹着的队员们,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哟老吴,不和他们一起闹啊。”肩膀被重重地拍了一下,吴雪峰稍一转头,就看见叶修笑吟吟的看着他。


 “人挺多了,我这个老人家就不去凑热闹了。”


 “喂我说老吴你真够了啊,你这个年龄就老人家了,还让不让别人过了。”叶修失笑道。


 “小队长,我在职业圈里可已经是高龄了。”已经是退役的年纪了。后面半句吴雪峰并没有说出来,没必要在这种时候提出来打扰叶修的兴致。


 “得得得,那请老人家陪我出去玩玩?”吴雪峰半开玩笑的语气没怎么引起叶修的注意,转而指了指门外。


 “嗯,走吧。”


 走到门口,吴雪峰突然停了下来,转头跑回了俱乐部,然后片刻之后跑了回来。手上多了一条围巾。


 “外面冷,小心别感冒了。”吴雪峰将围巾绕到叶修的脖子上。却没发现那个姿势几乎快将叶修抱在怀里。


 带好围巾以后,吴雪峰才发现叶修的耳朵有些发红。


 “小队长你耳朵怎么这么红?”


 “可能是冻着了吧,行了别磨蹭了快走吧走吧。”叶修转过身拉开门走了出去,夜幕掩住了他越来越红的耳根。


 雪天的夜晚很美,房间里的热闹与外面完全无关,外面是寂静一片,仿佛听得到雪花飘落在肩上的声音。


 吴雪峰突然发现自己十分喜欢这样的感觉,好像所有东西都被抛开,天地间只剩下了自己与自己身边站着的这个人。


 两人在雪地里就那么站着,没有对话,只是静静地站着,直到肩头已经铺了一层薄薄的白雪。


 吴雪峰转头,发现叶修也正好转头看他,视线相对,吴雪峰也并不避开,笑了笑揉乱了叶修的头发。


 “叶秋,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评论

热度(14)